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关爱归侨侨眷、健康与我同行” 无锡市侨联为归侨侨眷举办健康讲座及体检活动
2018-06-13 09:43:00

  6月12日,无锡市侨联为关爱侨界群众的身心健康,更好的为侨服务,与“侨界健康绿色通道”第八人民医院联合举办了“关爱归侨侨眷、健康与我同行”的健康讲座,并进行了体检活动。近40位归侨侨眷参加健康体检活动。

  市八院为归侨侨眷量身打造了针对老年常见病、多发病的健康讲座。主讲内科主任陈旭医生从糖尿病预防、合理饮食、适度运动、科学治疗、血糖控制等多方面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指出健康源于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心理,建议多喝水,多吃水果,多做适量的运动,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保持心情舒畅。

  当天上午,还组织大家进行了体检,体检项目有肝功能、肾功能、血常规等20多项,医生们为每位归侨侨眷认真仔细地进行了检查,并提出诊疗方案、健康注意事项以及调整膳食结构等相关建议。

  通过此次讲座和体检,让归侨侨眷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无病早知道、早预防,有病早调理、早治疗。不仅增强了我市归侨侨眷的自我保健意识,还认识到健康积极的心态在生活中的重要性。

  市侨联每年组织归侨侨眷健康讲座和体检活动,是我会为侨服务的一项经常性工作,充分体现了侨联对归侨侨眷的关爱,多年来受到广大归侨侨眷的一致好评。


  编辑:无锡市侨联柯敬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