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无锡市侨联组织“弘扬宪法精神,侨与法治同行”主题法律宣讲活动
2018-05-31 14:56:00

  5月30日,无锡市侨联和梁溪区侨联在金星街道社区活动中心举办了“弘扬宪法精神,侨与法治同行”为主题的法律宣讲活动。邀请了江南大学法学院浦纯钰教授进行法律宣讲,全市归侨侨眷和社区侨务干部80余人参加,市侨联副调研员李志宏主持了活动。

  启动这次法律宣讲活动是为了认真落实省侨联关于在全省侨联系统开展“法律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推动法治实施为主题的“法律宣传月”活动。

  浦教授从宪法修订的重大意义、修宪的原则、修订的主要内容方面进行了解读。结合自己从事法律工作三十多年的实际案例,对大家关心的民法和侨法方面的知识,通过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进行了讲解,为我市广大归侨侨眷和社区侨界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教育课。随后,现场为群众解答了许多法律问题,发放了新修订宪法宣传手册和侨法宣传资料。


  编辑:无锡市侨联柯敬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