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无锡惠山区阳山举办“送法进侨企”活动
2018-05-24 12:39:00

  5月21日上午,惠山区阳山镇统战办邀请8868公益法律咨询平台为会员企业提供公益普法讲座,阳山欧瑞京等5家侨企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讲座由统战委员潘洋主持。他说,本次讲座由惠山区阳山镇统战办主办,作为8868本年度公益普法系列讲座的第三站,面向阳山企业,旨在响应“法润惠山”政策,希望能通过普法讲座形式,提升企业法治意识,为惠山经济保驾护航。

  课堂内容着眼于企业买卖合同。上半场,盛仲君律师从理论出发将企业间合作生动形象地比喻为“相亲恋爱”,指出了买卖合同中的一些要点对于企业间友好合作、纠纷解决的重要性。下半场,钱丹燕律师结合真实案例从运货单出发,由点及面,深入讲解了企业签订买卖合同常遇到的陷阱和风险。讲座持续一个小时左右,侨企企业代表们始终认真专注,感到内容实用,获益良多。


  编辑:无锡市侨联柯敬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