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合力搭“侨” 携手共进
2018-05-24 12:37:00

  5月22日下午,江南大学侨联主席尹健带领校侨联委员一行赴无锡市侨商企业——科虹标牌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商议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校统战部、学生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公司总经理、市侨联委员钱小玲热情接待了江南大学侨联委员一行, 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无锡市科虹标牌有限公司是一家家电外观面板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印刷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钱总经理也担任无锡市侨联常委,为无锡和江苏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尹健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情况、学校侨联情况,并说明了这次活动的初衷,探索高校侨联与地方侨企,以“侨”搭侨、以“侨”为媒、携手合作、共谋发展之路。座谈会上,侨联副主席朱晋伟和曾向红等围绕服务企业发展、服务无锡和江苏经济建设,服务高校人才培养等交流发言。统战部副部长秦永和、学工处副处长单筱婷就共建科研基地、培训企业管理人员、侨企招聘大学毕业生、设立企业奖助学金、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基地等方面合作进行了建设性的交流沟通。

  座谈会后,在钱小玲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企业技术核心部门、工会活动室、健身房等场所。大家对科虹公司取得的成果及成功经验表示赞赏,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留下深刻的印象。校企双方都期望以这次参观访问为起点契机,把两家携手合作继续深化下去。

  下步,江南大学将进一步加强与侨商企业的合作对接,进一步找准切入点、突显侨的特性、发挥侨的优势,不断提升高校侨联和侨企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力和影响力。(江南大学侨联)


  编辑:无锡市侨联柯敬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