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喜迎校庆展风采——江南大学侨联与无锡市侨联留亲会携手“快闪”活动
2018-04-13 16:30:00

  “党啊,亲爱的党啊,你就像妈妈一样把我培养大,教育我爱祖国,鼓励我学文化……”4月10日上午,从江南大学美丽的牡丹园和学生二食堂,传出阵阵悠扬的歌声。哦,原来是江南大学侨联联合无锡市侨联留学人员亲属联谊会,正在开展“快闪”活动。此次主题为“我爱您,中国”的“快闪”,以红歌联唱和旗袍走秀的形式来展现。参加演出的侨界朋友,一边欣赏大学城中娇艳的牡丹花;一边歌唱祖国展现音乐魅力;一边观赏湖光山色的校园美景;一边用旗袍韵味表现健康快乐的生活,彰显了侨界朋友爱祖国、爱校园、爱生活的美好精神风貌,也成为江南大学侨界群众迎接校庆60周年的一道靓丽风景。

  据悉,为搞好这次“快闪”活动,江南大学侨联与无锡市侨联留亲会一个月前就开始了筹划工作,召开了联席会议协商活动方案。“快闪”活动的圆满成功,既为迎接60周年校庆增添了一抹亮色,也更加坚定了双方进一步合作的期待和信心。

  编辑:无锡市侨联柯敬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