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泰州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兴化“侨之缘”艺术团再次登上“启航新征程 幸福中国年”全国村晚舞台
2023-02-03 16:29:00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小康社会和美丽乡村风采,进一步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农村公共服务水平,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闹的春节文化氛围,“启航新征程 幸福中国年”全国村晚暨2023年江苏省村晚展示活动兴化市沙沟镇水金村专场暨泰州市第三届乡村村晚”于2月1日(正月十一)下午3点30分,通过电视荧屏和国家公共文化云等多家媒体平台直播。

  兴化市“侨之缘”艺术团已连续两年参加“欢乐过大年•喜迎冬奥会——我们的美好生活”、2022年全国村晚示范展示点暨泰州市第二届乡村春节文艺晚会的演出录播。此次“侨之缘”艺术团受邀再次参加“启航新征程 幸福中国年”全国村晚暨2023年江苏省村晚展示活动,向全省和全国人民展示了兴化侨界人士的良好风貌,也展现了水乡儿女“画好同心圆、共筑中国梦”的美好愿景。

  兴化市“侨之缘”艺术团于2007年成立,现有成员148人。成立以来曾获得中央电视台舞蹈大赛金奖、香港中国大舞台大赛金奖、厦门全国舞蹈大赛金奖等,多次获得泰州、兴化舞蹈编导金、银奖。多次与美国芝加哥华人艺术团交流演出,2019年在省侨联领导带领下赴贵州开展对口扶贫慰问演出,并被评为省优秀团队,在海内外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编辑:泰州市侨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