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泰州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泰州籍海外侨胞钱红兵捐赠6万只医用口罩
2020-02-08 13:03:00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远在非洲肯尼亚的江苏商会暨同乡会常务副会长钱红兵,心系祖国、情系桑梓,主动联系泰州市侨联,先后分两批购买了共6万只医用口罩捐赠给国内有关单位,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据钱红兵副会长介绍,在得知国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日趋严峻、相关医疗物资严重匮乏的情况后,他第一时间动员企业所有员工放下手中的本职工作,想方设法、千方百计在肯尼亚各地联系购买口罩。因肯尼亚国内医疗物资本身短缺,联系收集口罩工作相当困难。企业员工走遍肯尼亚市场,对所收集来的口罩严格把关、精心筛选,最终购买了6万只高性价比的医用口罩,并连夜打包空运。钱副会长在积极筹措医用口罩的同时,还全力联系协调肯尼亚有关部门批准货物运输出境。目前已有3万只医用口罩运达泰兴市人民医院使用,另外3万只医用口罩正在向国内运输途中。

 


  编辑:泰州市侨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