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泰州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兴化市委书记李卫国走访慰问侨眷
2019-02-12 13:33:00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体现党和政府对侨界人士的关心和关爱,1月22日上午,兴化市委书记李卫国在兴化市侨联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侨眷许桂香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慰问品,表达新春祝福。

  李书记与许奶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许奶奶很感动,向李书记介绍了旅居美国的长子王存玉院士在国外工作生活的近况。得知王存玉院士在美国工作出色、家庭幸福,李书记深感欣慰,感谢许奶奶为祖国培养了如此优秀的子女,既是祖国的荣耀,也是兴化的骄傲。许奶奶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她的关照,表示一定保重身体,让海外子女放心工作、安心生活。

  王存玉院士现任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口腔生物与医疗系主任,终身正教授,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2017年作为海外医卫界知名专家出席首届江苏发展大会并发表讲话。2018年,经兴化市侨联牵线,王院士在兴化市人民医院设立了院士工作室,为兴化市人民医院在医学人才交流、邀请中外知名专家来兴讲学义诊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泰州市侨联丁建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