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泰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泰州市侨联领导出席侨企越洋医药产品发布会暨一期工程竣工典礼
2023-06-02 13:31:00

  “风好正是扬帆时”,5月31日,侨企越洋医药产品发布会暨G106一期工程竣工典礼在中国医药城隆重举行。泰州市副市长、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港区委书记叶冬华,泰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吉江平等出席活动。

  叶冬华向越洋医药产品上市和一期工程竣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叶冬华在致辞中说,十余年来,越洋医药扎根中国医药城创新创业,为中国医药城壮大化学药产业规模提供了强劲动力。希望越洋医药以此为新的起点,加快推进产品研发、孵化转化、产业化落地等,研发出更多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新药产品。中国医药城将始终把高层次人才和企业家队伍作为发展的“根”和“魂”,秉持“专业、专注、专心”的工作理念,以最大热情、最好政策、最优服务,与企业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越洋医药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闻晓光博士为美籍华人,回顾了企业扎根中国医药城十余年,一路走来的奋斗历程。越洋医药作为固体口服缓控释新药领域的领先者、排头兵,将继续怀揣新药研发的激情,用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不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泰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吉江平,医药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翔与闻晓光博士、参会嘉宾共同启动产品商业化运行仪式,并为新厂房揭牌。吉江平表示,今天越洋医药举行产品发布会暨一期工程竣工典礼,标志着越洋医药产业发展迈进新的里程碑。服务经济建设、服务侨企发展是侨联的重要职能,泰州市侨联将继续关心支持越洋医药的成长和进步,充分发挥融通海内外的独特优势,助力越洋医药产品走出国门、迈向世界。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全球商业化签约仪式及员工表彰活动。

  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参观了越洋医药G106一期现场。

  越洋医药成立于2011年底,公司由国家级特聘专家(创业类)闻晓光博士创办,现拥有7名全职欧美海归博士(其中2名国家级特聘专家),为国务院侨办第五批“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越洋医药是一家以特色平台技术为核心、以满足临床未满足的需求为驱动力的国际化改良型新药研发公司。主营业务是应用自主创新和通用缓控释平台技术,开发适应美国(NDA/505(b)(2))、中国(化药2类)及全球市场的新药。


  编辑:泰州市侨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