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泰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泰州市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寺巷街道开展“永远跟党走 携手同心行”趣味运动会
2023-05-06 10:22:00

  2023年是国家第74个五四青年节,也是“五四运动”的第104周年。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对统战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团结、凝聚统一战线力量,积极倡导文明健康、乐观向上的体育文化和全民健身理念,寺巷街道新联会、侨联、团工委和总工会联合在周山河小学开展了“永远跟党走 携手同心行”趣味运动会,新联会会员、侨联代表,非公经济人士、新业态群体和街道社区青年干部65人参加此次活动。

  伴随着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开幕式于周山河小学操场正式拉开序幕。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是对全街青年体育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更是对各参赛人员群体意识、竞争意识、精益意识、团队拼搏精神的综合展现。

  本次活动共分“暖身活动”“队旗制作”“心手相连”“疯狂毛毛虫”“棋圣博弈”“大摆锤”“趣味拔河”等9个项目。大家现场随机抽签分组,队员们运动场上奋勇争先,场下呐喊助威,欢歌笑语不断,充分展现了寺巷街道全体青年团结和谐、积极作为、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统一战线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有力促进了新联会会员、侨联代表和街道、社区青年之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增强了统一战线凝聚力和向心力,极大地激发了大家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工作热情,为寺巷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汇聚了强大力量。


  编辑:泰州市侨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