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泰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泰州市侨联赴兴化市开展侨商侨企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2023-04-28 16:06:00

  为贯彻落实省侨联在全省侨联系统开展“苏侨同心·发展同行”侨商侨企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要求,着力在服务侨企中展现侨联担当,4月24日,泰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吉江平一行赴兴化市走访调研侨商侨企。兴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侨办主任李华,兴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王颉陪同调研。

  吉江平一行首先来到泰州兴源电力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并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泰州兴源电力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兴化日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兴化格林生物制品有限公司、顶级手套(兴化)有限公司 、江苏李工果蔬机械有限公司、华丰食品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兴化分公司、顶能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运营情况和发展规划,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对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和进行了分析、解答和记录,主要涉及燃气蒸汽供应、环保手续办理、厂房扩建升级、东南亚市场开拓等。

  吉江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兴化市侨资企业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产品创新研发、热心公益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侨联组织将针对此次调研中了解到的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积极主动与相关职能部门和园区联合开展“会诊”,以推动问题尽快解决。同时,侨联组织将积极发挥职能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侨商侨企联谊活动,创新沟通方式方法,充分运用平台、载体为侨商侨企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精准的服务。吉江平还介绍了今年将召开的中国侨商投资(江苏)大会相关情况,并邀请感兴趣的侨商侨企参加大会,通过加强与高层次侨商侨企的沟通交流,抢抓发展机遇,争取达成更多富有成效的合作成果。

  下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华丰食品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兴化分公司、兴化日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兴化格林生物制品有限公司、顶级手套(兴化)有限公司 、江苏李工果蔬机械有限公司。吉江平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锚定发展目标,聚力智改数转,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履行侨担当上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编辑:泰州市侨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