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泰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小兵一行走访慰问老归侨
2023-01-13 09:36:00

  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为给归侨侨眷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以及新春的节日问候,1月12日下午,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小兵带队看望和慰问了越南老归侨杨爱芳夫妇。张小兵和杨爱芳夫妇亲切地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仔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诉求,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张小兵关切地询问去年帮助他们解决归侨待遇发放地的结果是否满意,当了解到老两口的儿子媳妇都在澳大利亚生活,身边无人照顾的实际,张小兵要求泰州市侨联主席吉江平要加强与空巢老归侨的常态化联系,落实专人建立日常帮扶制度,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求泰州市侨联加强对老归侨和侨眷海外人脉资源的拓展和开发,加快数字侨联建设速度,更好地服务海外侨胞和国内侨眷属,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泰州市侨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