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泰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泰州兴化籍华侨杨兴荣当选菲律宾中国江苏总商会首届理事
2022-12-02 16:49:00

  12月1日,菲律宾中国江苏总商会、菲律宾中国商会江苏分会成立庆典暨首届职员就职典礼在菲律宾马尼拉隆重召开。

  中国驻菲使馆参赞兼总领事王悦和中国商会总会长洪及祥为江苏总商会揭牌

菲律宾江苏总商会成立合影

  多年来,在菲律宾创业、发展的江苏籍侨商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促进中菲两国经济文化合作交流作出了积极贡献。菲律宾中国江苏总商会的成立得到了中国驻菲大使馆、江苏省侨办、江苏省侨联的大力支持。江苏总商会的成立,既为菲律宾侨商增进乡情、凝聚侨力、维护权益、融入社会、共谋发展提供了一个重要的载体,也为在菲广大侨胞推进侨商事业、推动中菲交流与合作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

  此次成立大会上,泰州兴化籍在菲华侨杨兴荣先生当选菲律宾中国江苏总商会首届理事。泰州兴化市侨联特致贺信祝贺菲律宾中国江苏总商会、菲律宾中国商会江苏分会成立,衷心希望与在菲侨商侨团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敦睦乡情、发挥作用,并诚邀商会组团来兴考察调研,为华侨华人联络交流、合作共赢、回馈社会、报效国家作出新的更多的贡献!

菲律宾江苏总商会赵健会长(图右)和杨兴荣理事(图左)合影

  杨兴荣,江苏兴化林湖乡人,2019年赴菲创业,2022年创建菲律宾公司RoYalSun Construction engineering co., Ltd.(荣晨建设),主营建筑设计、建筑施工、装修安装等全套项目总承包。


  编辑:泰州市侨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