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泰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泰州市侨联赴靖江姜堰等地开展为侨服务系列活动
2022-11-23 14:53:00

  为进一步凝侨心、汇侨智、聚侨力,11月17日,泰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吉江平,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焱等一行5人,赴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南园区、靖江市丽园、姜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姜堰区罗塘街道中天社区举行了“省新侨创新创业基地”“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揭牌仪式暨“侨心永向党,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

  吉江平一行首先来到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南园区,参观了园区为侨服务工作室,与城南办事处党委副书记、主任龚帅等座谈交流,并共同为基地揭牌。吉江平对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南园区成功获批“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表示祝贺。吉江平指出,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南园区是一片投资的热土,也是新侨创新创业实业报国的良好平台,希望靖江市侨联和园区在今后的工作中,聚焦新侨创新创业,聚力服务转型升级,倾心为新侨企业排忧解难,助力靖江高质量发展。随后,吉江平一行来到江苏丽园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并与丽园总经理张人鉴共同为基地揭牌。吉江平指出,近年来,靖江丽园发展势头很好,希望今后要为弘扬泰州文化、讲好泰州故事、传播泰州声音多作贡献,泰州市侨联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在“走出去”的同时也不断加大“请进来”力度,努力提升为侨服务的水平。

  下午,吉江平一行赶赴姜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三水街道副书记吴芳苏共同为基地揭牌,吉江平对姜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获得“江苏省新侨创新创业基地”表示祝贺,对园区发挥统战优势,集聚人才资源表示赞赏,希望姜堰区侨联秉持“真心、诚心、贴心、暖心”的为侨服务宗旨,持续加强与园区联系,紧密配合,一如既往做好新侨菁英投资兴业创新创业的政策落实,协调做好服务和维权保障工作,努力让新侨菁英在姜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扎根发展,不断成长壮大,为姜堰高质量发展作出侨界更大的贡献。

  随后,吉江平一行在姜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王坚,区侨联主席葛华陪同下来到姜堰区罗塘街道中天社区,参观了中天社区侨胞之家、侨心书苑等侨务工作阵地建设,与社区黄晓惠书记座谈交流,研究加强社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发挥侨联更大作用,争创典型示范“侨胞之家”。最后,吉江平代表泰州市侨联向中天社区赠送了二十大精神学习书籍及辅导资料,并在中天社区举行了“侨心永向党,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勉励社区加强理论学习武装,勇立潮头,争当表率,不断提高为群众服务的能力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泰州市侨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