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泰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泰州市侨联领导赴基层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2 16:57:00

  11月17日下午,泰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吉江平来到基层联系点——姜堰区中天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社区侨联工作和社区组织侨界群众开展活动情况。

  吉江平向中天社区赠送了党的二十大相关学习书籍,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以及党的二十大对侨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等方面开展宣讲,与中天社区的侨务工作者和侨界群众进行了交流互动,分享学习体会和感悟。

  吉江平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历史上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社区是联系侨界群众最基层的组织,一定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引领侨界群众始终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要广泛汇集侨智,充分发挥侨力,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奋力开创更加美好未来。要站稳人民群众根本政治立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不断满足社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作为最重要的目标追求。要紧扣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交流中大家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侨界独特优势,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侨智,更好地为大局服务和为侨服务,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和扎实业绩贯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泰州市侨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