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泰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落实全省会议精神 泰州市侨联全面推进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
2021-04-07 09:08: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基层侨联建设推进会精神,全面推进泰州市基层侨联组织建设,4月6日,泰州市侨联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2021年度基层侨联组织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对泰州全市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作出部署和要求。

  通知要求,泰州市各市(区)侨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根据中国侨联《关于新时代加强基层侨联建设的指导意见》《江苏省侨联关于推进新时代基层侨联建设强基工程的实施意见》和《泰州市侨联关于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的要求,按照中国侨联“十代会”和全省基层侨联建设推进会的部署,根据自身实际,综合考虑本地区侨务工作基础、侨脉资源分布、未来发展目标等情况,明确本市(区)2021年度基层侨联侨联组织建设工作的具体项目,确保本地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在2021年实现零突破。

  通知强调,各市(区)侨联要以开展基层侨联组织建设项目申报工作为动力,通过推动全市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加强侨联组织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侨联组织服务大局、服务侨胞的能力和水平,把侨联组织真正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家。

  通知明确,各市(区)侨联本次所申报项目的实施工作要于10月底完成。届时,市侨联将就各市(区)侨联申报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综合评审,从而为下一步继续推进全市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提炼总结经验、提供示范样本、贡献基层智慧。


  编辑:泰州市侨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