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泰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泰州市侨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归侨侨眷活动
2021-02-08 09:41:00

  牛年春节将至,为切实开展好“访归侨、送祝福、暖侨心”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广大归侨侨眷的心坎上,确保归侨侨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连日来,泰州市侨联组织开展归侨走访慰问活动。

  2月5日下午,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小兵率领市侨联慰问小组走访慰问了陈文武、郑志方两名印尼老归侨。慰问过程中,张小兵分别走进两位归侨家中,与他们亲切聊天,询问他们的家庭、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泰州经济和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代表市委、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安康、生活美满、家庭幸福,并请他们向海外亲友转达节日的诚挚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福。张小兵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积极参加侨联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各自人脉、资源和智慧优势,为泰州市“十四五”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泰州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1月29日下午,泰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吉江平率队分别走访慰问了2名越南归侨、1名新加坡归侨、1名柬埔寨归侨,并给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走访过程中,吉江平向4名归侨宣讲了党的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的侨务政策,耐心听取归侨反映的大病保险等事关个人切身利益的政策问题,承诺将第一时间联系对接省侨办,在政策许可范围内尽快帮助落实到位,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确保他们老有所保、老有所靠、老有所医。

  广大归侨侨眷对市委、市委统战部和市侨联的亲切关怀和诚挚问候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关心支持侨联工作和事业发展,积极参与侨界的各项活动,努力为最具幸福感城市--泰州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侨界智慧和力量。


  编辑:泰州市侨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