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泰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柬埔寨泰州商会张海龙会长来泰考察交流
2020-12-06 10:57:00

  2020年11月27日,柬埔寨泰州商会张海龙会长一行来泰考察交流,泰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吉圣,泰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焱,泰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宗斌,泰州市侨联四级调研员、秘书长沈玥等参加座谈交流会。

  座谈交流会上,蔡吉圣主席向张海龙会长介绍了泰州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侨联团结带领海内外侨胞支持国内疫情,以及后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向好,支持海外侨胞抗击疫情的有关情况,衷心感谢并高度肯定张海龙会长和柬埔寨泰州商会在国内疫情紧张严峻时千方百计、克服困难,购买10多箱口罩空运回国,为支持家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奉献了拳拳爱心,体现了海外侨胞心系祖国、情系桑梓的赤诚情怀。蔡吉圣诚邀张海龙一行常回家走走看看,及时反馈在柬侨商、侨眷的呼声和诉求,多多关心家乡的发展与变化,充分利用多种机会和途径向在柬华侨华人宣传推介泰州的人文历史、优势产业、引资引智政策和发展成就,尤其是要抢抓今年中柬自贸协定和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签定落地的契机,加强与泰州市侨联和泰州市侨商会的互动、交流与合作,实现双赢和共同发展,为推动泰州企业走出去,深度参与和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柬经贸合作与交流,增进中柬传统友谊,构建中柬战略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海龙会长表示,在国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之际,回到国内倍感安全和踏实。来到侨联,倍感亲切和温暖,深切感到侨联是海外侨胞的“贴心人”和“娘家人”。衷心感谢泰州市侨联对海外侨胞和国内侨眷的关心和帮助。作为在海外打拼多年的新华侨,有责任、有义务讲好泰州故事、传播泰州声音、弘扬泰州能量。柬埔寨泰州商会将进一步加强与泰州市侨联和侨商会的合作交流,在做好为商会会员服务的同时,积极为有意向到柬埔寨发展的其他泰州企业和同胞提供各种资讯服务,同时希望得到泰州市侨联更多的工作指导,更多更好地推介泰州的优势产业和人文历史,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社会担当,凝聚起海外侨胞爱国爱乡、报效桑梓、高质量共同发展的集体智慧和强大力量。


  编辑:泰州市侨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