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泰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联赴泰州考察交流
2020-11-10 15:53:00

  11月5日,镇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一行赴泰州考察交流,泰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吉圣,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焱,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宗斌,秘书长、四级调研员沈玥分别陪同考察交流。

  王永新一行首先参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重温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的历史时刻,学习了解了人民海军从泰州白马庙诞生至今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参观了单声珍藏文物馆,大家对著名英国侨领单声先生的爱国之举十分钦佩,被单声先生浓浓的爱国情怀深深打动。

  其次,泰州市侨联和镇江市侨联进行了座谈交流,蔡吉圣介绍了泰州市侨联五年工作规划(2019年—2023年),机关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以党建带侨建、以侨建强党建,建设思想和作风优良侨联”的意见等文件,以及近两年加强侨联组织和队伍建设、思想和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王永新对泰州市侨联在组织建设、思想作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十分赞赏,尤其是直面侨联事业发展根本性、基础性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探索和有效破解,有许多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双方表示将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侨联工作和侨联事业的不断创新发展。


  编辑:泰州市侨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