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泰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山西太原市侨联来泰州侨联考察交流
2020-07-28 15:13:00

  2020年7月23日至24日,太原市侨联主席魏建庭,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勇一行6人来泰州考察交流。泰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吉圣,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焱,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宗斌陪同考察,泰州市侨联高级顾问、泰州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宗义正,泰州市侨联常委、高港区侨联主席张万卿,泰州市侨联机关、泰州市侨商会其他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在泰期间,魏建庭一行首先参观了单声珍藏文物馆等,大家被单声先生的赤子之心和家国情怀深深感动,对其热爱祖国的事迹表示十分钦佩,将以单声先生为学习榜样。随后,太原市侨联与泰州市侨联举办了交流座谈会,双方就侨联换届工作、基层组织建设、侨商会改革、海外宗亲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真诚的交流。魏建庭表示,考察交流尽管时间短,但内容丰富、效果显著,很受感动、很解渴,受益颇多。

  双方一致认为,两地侨联工作互补性强,有许多值得对方学习借鉴的特色亮点,将进一步加强常态化联谊交往,实行侨联资源共享,共同推动侨联工作创新发展,为两地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交流后,双方签署了《缔结友好侨联协议书》,并交换了会旗。


  编辑:泰州市侨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