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泰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泰州姜堰区侨联、侨办启动“凝聚堰侨心 云享新时代”主题活动
2020-06-29 15:45:0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海外侨胞心系家乡,捐款捐物、想方设法筹集医疗防护物资运回国内,与祖国心心相印,共克时艰。随着海外疫情形势日益严峻,在国内的侨眷属成为党委政府重点关爱对象。为照顾好年迈孤独的空巢侨眷属,让海外侨胞没有后顾之忧,姜堰区侨联、侨办启动“凝聚堰侨心 云享新时代”主题活动。

  6月10日,“凝聚堰侨心 云享新时代”主题活动第一篇章--归侨侨眷健康顾问受聘暨抗疫侨眷慰问仪式在姜堰中医院举行,首批10名中医健康顾问与6个家庭共11名侨眷结对,发挥专业所长,以“一对一”形式为侨胞侨眷释疑解惑、定制服务;向侨眷发放健康礼包,里面包括健康顾问服务卡、就医绿色通道、免费健康检查及心理疏导等服务。仪式上,副区长章惠明还向抗疫侨眷、中医院呼吸科主任张爱萍送达了省华侨公益基金的慰问金。本次活动意在通过中医健康顾问架起海内外抗疫桥梁,跨越千山万水,传递家乡真情,也是区侨联、侨办与中医院在为侨服务方面做出的一次有力探索和深度合作。

  下一步,姜堰区侨联将把握大势,密切关注海内外形势,加强与海外侨胞的沟通联系,传递好声音,凝聚好力量;搭好平台,不断深化服务内容,拓展活动范畴,惠及更多的侨胞和侨眷;做强品牌,进一步优化思路、落实措施,把各项工作具体化、项目化,不断扩大侨务工作的影响力。

  区侨办、侨联与姜堰中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姜堰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钱承美为侨眷代表发放健康礼包

  副区长章惠明为省华侨公益基金慰问对象张爱萍发放慰问金

  侨眷代表发言


  编辑:泰州市侨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