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泰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泰州市侨联赴常州市、无锡市侨联学习考察
2020-06-28 16:11:00

  2020年6月17日至18日,泰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焱,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宗斌一行赴常州市侨联、无锡市侨联学习考察,泰州市侨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部分市(区)侨联负责任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常州市侨联,吴焱一行参观了常州市侨胞之家,与常州市侨联主席李音强、副主席王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主要交流了制定实施《中国侨联章程》细则、服务侨胞协调机制、开展海外联络联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吴焱表示,常州市侨联工作基础扎实,项目丰富,注重打造品牌,有许多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在无锡市侨联,吴焱一行与无锡市侨联党组书记李镇国、主席毛加弘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主要交流了制定实施《中国侨联章程》细则、服务侨胞协调机制、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新侨创新创业基地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吴焱表示,无锡市侨联工作特色鲜明,注重创新,特别是新侨工作成效显著,使我们受到很大启发。


  编辑:泰州市侨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