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泰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泰州市侨联召开四届九次全委会会议
2019-11-27 10:35:00

  2019年11月22日,泰州市侨联召开四届九次全委会会议,泰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吉圣,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焱,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宗斌,副主席吉江平,秘书长沈玥,以及泰州市侨联全体委员、各市(区)侨联主席、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蔡吉圣向全体委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介绍了泰州市侨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新时代泰州实干作风”大讨论活动情况,通报了泰州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侨联情况,希望全体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市委“大兴实干作风,致力高质量发展”号召,着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为江苏高质量发展中部支点城市建设多做贡献。

  本次会议的另一项任务是卸免并增补部分市侨联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委,聘任部分市侨联四届委员会顾问。会上,蔡吉圣对为什么要卸免和增补委员,为什么要聘请顾问进行了说明。他尤其指出,聘请卸免的原委员、常委为市侨联顾问,就是要让侨联不忘他们的辛勤付出和爱侨情怀,对他们为侨联做出的贡献给予嘉奖,并请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侨联事业。

  会议由吴焱主持,宗斌作人员情况说明。经表决,会议增补王凯、王颉、葛华、高明岗为市侨联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委,聘请舒桂兰、吉磊、卢国平、潘婧、曹宝春、宋乃玉为市侨联四届委员会高级顾问。


  编辑:泰州市侨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