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泰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芬享走进泰州”大型义诊患教活动在泰州隆重举行
2018-11-05 10:41:00

    11月3日,由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泰州市侨联和泰州市人民医院共同主办的“芬享走进泰州”大型义诊患教活动在泰州人民医院隆重举行。泰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吴健出席活动仪式并致欢迎词。泰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侨联主席顾永伯,省华侨公益基金会首席特聘专家达展云教授分别致辞,并共同为“芬享”免疫关爱基金项目泰州基地揭牌。泰州市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吉恒东主持活动仪式。 

 

    “芬享”免疫关爱基金,是由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发起,联合江苏省内风湿免疫学界知名专家,共同服务于以红斑狼疮为主的免疫疾病患者的关爱公益项目。自2017年成立以来,已为500多位患者提供了援助服务。此次“芬享走进泰州”正是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泰州患者了解、参与、加入到芬享项目,以达到为系统性红斑狼疮免疫患者减轻病痛及经济负担之目的和效果。出席本次义诊患教活动的专家教授,以其精湛的医疗技术,高尚的医德医风,赢得了广大患友的普遍尊重、欢迎和赞誉,吸引了近百位患者踊跃参加调查问卷、咨询就诊、听讲座等活动。这次活动,体现了“风湿芬享基金”服务大众 、回馈大众的价值追求,体现了医务工作者关切群众疾苦、无私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操,对于宣传普及系统性红斑狼疮自身免疫疾病的防病治病知识和能力,提高广大群众身体健康水平,将会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泰州市侨联丁建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