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泰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省侨联副主席陈锋来泰调研
2018-06-29 15:21:00

  参观中国医药城医博会展览大厅

  6月21日,省侨联副主席陈锋一行来泰调研,市侨联主席、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顾永伯,市侨联副主席吴焱,中国医药城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任陈岗,陪同调研。

  省侨联副主席陈锋与海归新侨和企业代表亲切交谈

  召开新侨代表座谈会

  陈锋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国医药城医博会展览大厅,对中国医药城的规模和发展作总体了解。随后召开新侨代表座谈会,陈岗汇报了中国医药城的新侨创新创业情况和为侨服务情况。近年来,来中国医药城发展的海外高层次人才逐步增加,新侨企业逐步壮大,马启元、余国良、蒋志君、杨大俊、郭明等先后荣获中国侨界贡献奖,中国医药城被授予“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陈锋与海归新侨和企业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创业情况、科研情况、生活情况等,与大家研究交流了拟在中国医药城举办华人科学家峰会生物医药论坛等事项。

  陈锋一行还到“泰州侨胞之家”调研座谈,顾永伯汇报了泰州侨胞之家的建设管理情况和泰州市侨联服务经济发展、维权信访等工作情况,陈锋对泰州市侨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泰州市侨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快推进侨联改革,在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朱大华 丁建舜)


  编辑:泰州市侨联丁建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