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泰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 鼎顺控股集团‘助学圆梦’捐赠仪式”在兴化市楚水实验学校举行
2018-04-17 15:02:00

  4月16日下午,“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 鼎顺控股集团‘助学圆梦’捐赠仪式”在兴化市楚水实验学校举行,泰州市侨联主席、泰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泰州侨商会名誉会长顾永伯,泰州市侨商会会长、江苏鼎顺控股集团董事长董伟柱,兴化市侨联主席舒桂兰,兴化市楚水实验学校校长赵学街、党委书记刘洪山,以及受赠学生代表等出席。

  经泰州市侨联牵线联系,本次“助学圆梦”计划是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江苏鼎顺控股集团向社会奉献爱心的活动之一,江苏鼎顺控股集团将每年捐赠2万元资助兴化市楚水实验学校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兴化市楚水实验学校负责受赠学生的评选、公示和管理工作。

  捐赠仪式上,刘洪山代表兴化市楚水实验学校向泰州市和兴化市侨联、泰州市侨商会、江苏鼎顺控股集团关心贫困学生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顾永伯对我市侨商在事业取得成功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奉献爱心的善举表示赞赏,希望受资助学生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对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董伟柱表示在海外打拼越久,对祖国和家乡的牵挂就越浓,并以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受赠学生战胜困难,相信知识会改变命运。受赠学生代表表示,要以捐赠人为榜样,克服困难,发奋图强,刻苦学习,用自己优良的学习成绩和进步,报答侨商和大家的关爱期望。

  赵学街代表兴化市楚水实验学校向董伟柱赠送锦旗“捐资助学 情系教育 爱心奉献 造福社会”。(朱大华 丁建舜)

  编辑:泰州市侨联丁建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