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泰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泰州市侨联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18-02-13 11:00:00

  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连日来,泰州市侨联机关干部分别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向老归侨、侨眷和贫困户表达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老归侨、侨眷

  在新加坡老归侨叶独逸家中,市侨联主席顾永伯、副主席吴焱关心了解她的身体健康情况,鼓励她经常参加侨界联谊活动,继续保持练钢琴和学绘画的爱好,保持乐观向上的好心情。在印尼老归侨郑志方家,秘书长沈玥详细了解他的病情,嘱咐他保重身体,祝愿他早日康复。在印尼老归侨陈文武家,沈玥嘱咐他要经常与人交流,保持身心愉悦。归侨侨眷们十分感谢市侨联机关干部上门看望,表示感受到了侨联大家庭的温暖。

  召开古庄村村民代表座谈会

  同时,市侨联工作人员还赴“大走访、大落实”对口单位、兴化市开发区(临城街道)古庄村开展了关爱服务活动,召开村民代表座谈会,了解民情,听取意见建议,走访10户贫困户和弱势群体,并筹集资金2万元支持古庄村建设。(朱大华 邓井华)

  慰问古庄村贫困户

  编辑:泰州市侨联丁建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