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泰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泰州市侨联领导出席“大美泰州”城市微电影《玉见你》新闻发布会并致辞
2018-02-11 18:46:00

  1月25日上午,“大美泰州”城市微电影创投项目《玉见你》新闻发布会在泰州天德湖宾馆举行。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侨联等负责同志出席发布会,市侨联主席顾永伯在发布会上致辞。

  顾永伯致辞

  顾永伯说,微电影《玉见你》是由旅德华人华侨王文、戴卫等与德国艺术家们友好合作、精心创作的一部作品。这部微电影的创作,对于纪念中德建交45周年,促进中、德友谊和文化交流,讲好中国故事和泰州故事,宣传真实中国和美丽泰州具有积极意义。

  顾永伯与德国导演 Bjoern Schmül和出品人王文合影

  微电影《玉见你》以回忆的方式,讲述了德国生物医学专家托马斯,在泰州工作时相识、相知、相爱了一位美丽的泰州姑娘的爱情故事。此片出品人、旅德华侨王文介绍了中德创作团队主要成员及该片拍摄进度,她表示,激情创作《玉见你》的内在动力,是为了让更多的欧州人了解泰州,让泰州更快地走向世界。(朱大华 丁建舜)

  编辑:泰州市侨联丁建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