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苏州市华侨文化促进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圆满召开
2022-07-07 13:51:00

  7月4日下午,苏州市华侨文化促进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苏州市华侨文化促进会会长张继堂,副会长王荷新、吴昊、吴嘉元、沈德龙、张晓俊、张雪梅、林盛、倪宗雄、崔璀,秘书长韩露露,副秘书长陈礼、许文俊、顾任远、裴浚慧、胡希茜,市侨联联络部一级科员、文促会监事刘志超等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苏州市华侨文化促进会成立大会事项,增补国家一级美术师阎峰、吴继涛艺术馆副馆长朱建华两位副会长,并就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度探讨。

  会上氛围十分活跃,各位副会长纷纷为下半年的工作提出建议。沈德龙表示,将在成立仪式主会场陈设自己的苏绣作品,为此次成立大会添砖加瓦;林盛表示,可以邀请香港各学校的校长来苏访问与参观;倪宗雄表示,可以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苏绣、昆曲欣赏、香山帮木艺制作等体验活动,让更多人了解苏州丰富的文化与特色。

  张继堂表示,各位副会长提出了很多优秀的活动设想,希望通过以侨架桥的方式,推动苏州文化“走出去”,打造一张全新的苏州文化名片。

  作为苏州市华侨文化促进会的业务主管单位,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充分重视与肯定协会对于传播江南文化的积极意义。刘志超表示,苏州市侨联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协会发展,希望协会能够进一步团结广大会员,为传播江南文化贡献侨界力量。


  编辑:苏州市侨联赵改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