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筑牢保密防线 苏州市侨联开展保密教育实训活动
2022-05-27 09:47: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保密教育宣传活动的要求,增强侨联干部保密意识,提升侨联干部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24日下午,苏州市侨联副主席凌云带队全体机关人员,前往苏州市保密技术服务中心参观学习,接受保密教育。苏州市保密技术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介绍有关情况。

  大家实地观摩了涉密载体销毁监管平台、网络泄密窃密模拟演示、失泄密警示教育展板,并通过窃密泄密典型案例,更加生动直观地感受到信息化时代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体会到学保密、懂保密、会保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筑牢保密防线,严格落实保密责任,严守保密规定,规范日常保密工作,共同筑牢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防线,以扎实有效的保密工作护航侨联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展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苏州市侨联印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