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苏州侨界大讲堂”禁毒公益趴“获评“青盾计划”优秀项目
2019-12-18 17:00:00

  12月12日下午, 2019年苏州市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青盾计划”项目终期现场评估会举行。42个“青盾计划”实施项目中,19个项目入围终期评估,其中,由苏州市侨联联合团市委、市禁毒办共同开展的“侨界大讲堂——追梦路上青春拒毒”公益互动趴项目,因在青少年禁毒教育工作中表现突出,获评“优秀项目”称号。

  

  作为苏州市侨联特色文化工作品牌,“侨界大讲堂”2013年启动以来,精心策划的每一期内容都赢得了广大侨胞的热情关注支持。2019年3月起,“侨界大讲堂”创新主题和形式,主动对接团市委、市禁毒办,携手开展重点面向青少年群体的“追梦路上青春拒毒”系列公益互动趴,广泛走进苏城校园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有力传递了正能量。活动通过苏州广电总台“看苏州”等平台进行了线上直播,社会影响不断扩大。

  在今年6月举行的苏州市禁毒宣传月中,“苏州侨界大讲堂”还受邀开展了2019年苏州市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活动,为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开展防毒禁毒宣传教育和志愿服务,营造阳光健康的社会生态贡献了积极力量。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