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创业中华 筑梦港城——新侨创新创业形势及政策分享会”成功举行
2019-03-08 14:38:00

  近日,由张家港市侨联主办,市新侨人才联谊会承办的“创业中华筑梦港城——新侨创新创业形势及政策分享会”在中天企业举行,市新侨人才联谊会30多名会员共同参加了活动。市侨联主席姜嵘出席了分享会,她寄望新侨人才们抓住我市打造“港城经济升级版”发展契机,在这片创新热土上筑梦圆梦。

  姜嵘表示,市委召开十一届七次全会后,全面部署了全市“招商突破年”工作,把引进、打造优质项目以及优化、升级存量企业作为工作重点,将创新创业提高到城市发展的战略高度,战略机遇充分叠加、营商环境日益优化,为我们广大新侨人才实现创业梦想培育了沃土。市侨联作为联系和服务新侨人才的部门,将不断探索更有效的工作模式,促进新侨人才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帮助广大新侨筑梦港城、圆梦港城。

  “张家港拥有丰厚的产业链基础、活跃的资本市场、开放包容的态度以及不断出台和完善支持创新创业的政策,为新侨成功创业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和保障。”“完整的产业链结构,可以聚合大批上下游节点企业,形成相关项目、人才的集聚效应,机会更多地出现在新兴产业链的薄弱环节”……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交流感想。侨联海外顾问、苏州紫光伟业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毛桂林博士分享了在创业中得到张家港政府职能部门帮助的经历和成长心得,市侨联委员、江苏斯威森生物医药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勇义博士和中天企业董事长支海波先生,分别从企业的发展历程出发,分享了企业管理实践心得。

  新侨人才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加深了对张家港创新创业环境的了解,同时学到了很多宝贵的创业经验,留在张家港创新创业的决心更坚定了。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