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常熟市侨联持续推进“双五有”基层侨联组织建设
2018-03-28 17:11:0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侨联《基层侨联组织工作条例》,增强全市基层侨联的组织力、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基层侨联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让各级侨联组织真正成为可信赖可依赖的侨胞之家。3月20日,常熟市侨联下发通知,决定继续在全市范围开展“双五有”基层侨联组织创建工作。

  自2017年首次开展创建工作以来,各基层侨联围绕创建任务,加强领导,精心设计,有序推进,注重实效,涌现出了海虞镇、辛庄镇等6家首批“双五有”基层侨联,创建工作有效推动了全市侨联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

  2018年创建工作将更加突出政治引领、贴近群众、共建共享和特色培育,创建标准和内容经过完善,将涵盖组织建设、侨联活动、联络联谊、文化宣传和服务社会5大类18项内容,其中共性评价项目15项,个性评价项目3项。

  常熟市侨联将以“双五有”侨联组织创建为抓手,务实有效推进基层侨联建设,让侨联组织接天线、接地气,让侨联工作有活力、有作为。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