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苏州市侨联与瑞颐养老机构签约“关爱老侨战略合作”
2018-02-07 13:18:00


  12月19日,苏州市侨联与江苏瑞颐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关爱老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第十期“苏州侨界大讲堂”在江苏瑞颐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

  本次活动由苏州市侨联主办,中国骨关节医疗中心江苏中心、瑞颐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江苏广电总台诚信消费网承办。苏州市侨联副主席、吴中区侨联主席顾炯文,市侨联副调研员张俊森,市侨联秘书长唐为人,副秘书长唐建东,市侨办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活动。来自苏州市区和吴中区的30余位归侨侨眷受邀见证了这一惠侨“新利好”的诞生。

 



  市侨联副秘书长唐建东与瑞颐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费晓勇先生分别代表苏州市侨联和瑞颐养老产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关爱老侨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今后归侨侨眷入住瑞颐养老社区可享受到一定幅度的优惠,双方在为侨服务方面的共建联动也将进一步深化。



  市侨联秘书长唐为人代表主办方致辞,他表示,苏州市侨联及沈晋华主席十分关心老侨的养老生活,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是一个新的良好开端,为侨界的养老需求提供一种优质服务的新选择。同时,更多社会爱心力量的加入,也将使真情为侨、爱侨护侨的社会氛围更加浓厚。

 



  为了让广大侨胞更好地了解冬季护膝养生知识,第十期“苏州侨界大讲堂”以“预防关节炎,从膝关节开始”为主题,邀请江苏新中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宇强、中国国际骨关节医疗中心副主任杨旭东两位嘉宾展开了精彩讲座。市侨联委员、江苏广电总台诚信消费网执行主编韦峰主持大讲堂。归侨侨眷们饶有兴趣地聆听和记录,并与嘉宾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来自新西方幼儿园的江苏广电总台诚信消费小记者、小明星艺术团的小朋友们还登台表演了精彩舞蹈“爱在侨联”,为大家送上了欢乐和祝福。侨胞们表示,活动贴近年长者的实际需求,使大家收获了保护膝关节的丰富知识,希望有更多关注老侨健康与养老的特色服务。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