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专题督办涉侨提案
2022-06-01 15:01:00

  5月30日,苏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就提案《关于进一步完善涉侨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的建议》召开督办座谈会,推进涉侨提案办理工作。苏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市侨联主席沈晋华出席会议。

  为更好地凝聚服务广大侨胞扎根苏州创新创业,今年“两会”期间,市政协侨联界别委员沈晋华、吴嘉元联名建议,进一步完善涉侨纠纷多元化解机制,通过加大部门协同提升依法护侨工作水平。座谈中,提案主办单位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苏州国际商事法庭庭长俞水娟介绍了办理工作最新进展,就相关问题落实与提案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市侨联介绍了开展涉侨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的相关情况。

  沈晋华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妥善处理涉侨纠纷,直接反映苏州的法治建设水平,也关系到苏州市的整体营商环境建设,希望通过提案办理工作,不断完善涉侨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切实提高预防和解决涉侨纠纷的能力,为广大侨胞提供更贴心、更高效、更便捷的解纷服务,营造创业安居的良好环境。

  苏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副主任汪频,市侨联四级调研员周红、秘书长林艳、基层建设部副部长唐建东等参加座谈。


  编辑:苏州市侨联印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