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市侨联召开“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活动动员会
2022-05-30 10:07:00

  5月26日,苏州市侨联召开2022“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江苏网上常规营苏州段开营动员会,并邀请夏令营承办合作单位沟通相关筹备工作。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民宗委主任、市侨联主席沈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侨联机关人员集中收看了由江苏省侨联举办的“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江苏网上营开营仪式。联谊联络部汇报了夏令营苏州段活动的总体方案,苏州市华侨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林盛、省侨青会常务理事顾乙代表合作单位,分别围绕前期筹备情况、课程设计、直播形式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沈晋华对前期筹备情况进行了肯定,并对支持夏令营活动的合作单位表示了感谢。她强调,一要加强组织筹划,认真落实上级有关夏令营活动的指示要求,力争形成有苏州特色的办营模式。二要严把办营质量,突出鲜明主题,科学设置活动内容,不断丰富表达形式。三要加强工作创新,深挖苏州特色历史文化资源,不断创新办营思路方法,以青少年更加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现苏州特色。四要注重宣传总结,努力提升侨联文化工作和各项活动的感染力、影响力。

  2022“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江苏网上常规营苏州段将于6月8日至10日举行,届时将与海外华裔青少年一道云游虎丘、制作美食、了解刺绣和核雕,敬请关注。


  编辑:苏州市侨联印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