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沈晋华一行赴张家港考察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工作
2022-05-17 10:35:00

  5月11日下午,苏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一行赴张家港调研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工作。

  沈晋华一行先后参观了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河阳山歌馆、苏州市华侨文化交流基地——苏华美术馆,听取基地负责人的汇报,深入了解基地文化脉络、历史积淀、特色亮点和创新发展情况,并观看了由河阳山歌传承人带来的精彩山歌表演,欣赏了苏华美术馆内陈列的名家作品展。

  沈晋华指出,凤凰镇侨联要坚持文旅教育与历史传承并重,以旅游体验展示为亮点,充分发挥吴歌“活化石”这一文化交流载体的作用,将河阳山歌馆打造成传播江南文化的实地教科书,促进华侨文化交流的活动主阵地,为进一步创建国家级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把好方向,下准功夫。

  作为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河阳山歌馆将进一步以“六有”标准抓好后续的运营服务,不断提高阵地建设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打造成新时代侨联工作健康成长的摇篮,打造成侨界人士学习、活动、交流和服务的高质量平台。


  编辑:苏州市侨联印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