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再出征!苏州市侨联机关党员冲锋“疫”线
2022-02-24 10:54:00

  早春寒风料峭,疫情就是命令!接上级通知,2月18日凌晨,苏州市侨联机关支部又选派八名党员先锋驰援姑苏区相关社区,开展宣传引导、秩序维护、核酸检测登记等工作,全力助力社区防控,再次站到了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疫情有需要,党员冲在前!市侨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机关支部书记张俊森率先垂范,深入社区防疫一线,带领侨联党员连续作战,耐心解释政策,悉心做好工作。从凌晨星光点点到夜幕降临,侨联机关党员志愿者克服家庭困难,舍小家为大家,齐心协力为抗疫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这里,“苏小侨”也提醒各居民朋友们在检测点上,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哦。

  让我们携手齐心抗疫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


  编辑:苏州市侨联印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