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侨界战疫风采】苏州市吴中区侨界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2022-02-24 10:50:00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苏州市吴中区侨联积极落实上级部署,号召广大侨界人士以各种形式投入抗疫阻击战,共同守护苏州城平安。

  2月16日晚,吴中区侨联6名党员志愿者与郭巷街道湖岸社区联系对接,做好进驻准备。17日清晨6点,侨联党员志愿者全部准时到达点位,宣传引导、测温查码、发放凭证、登记信息,志愿者们一直坚守在郭巷街道湖岸社区的花园里、广场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吴中区侨联的支持和引导下,许多爱心侨企通过自己的方式,支援防疫一线工作。元然(苏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展现侨企担当,将一批倾注着“侨界温暖时光”的爱心物资——300件运用了北京冬奥会发热服装同款技术的石墨烯聚合纳米发热服送到郭巷,为在寒风中参加抗疫的一线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鼓劲加油、增添热能。

  吴中区侨联更多的党员志愿者服务正在开展,大家聚成一条心,拧成一股绳,积极展现了众志成城、“侨”在行动的责任担当。


  编辑:苏州市侨联印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