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侨界战疫风采】抗击疫情,苏州市姑苏侨界在行动!
2022-02-24 10:46:00

  苏州本轮疫情发生后,姑苏区侨联第一时间作出反应,积极发动侨界力量,全力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起防控屏障。

  积极投身志愿服务

  姑苏区侨联积极响应号召,全体机关干部进入24小时待命状态。2月14日凌晨4点,侨联志愿者已奔赴结对社区,配合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者开展核酸检测、人员信息登记、维护秩序等工作。本着“不少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侨联志愿者走街串巷,动员社区居民参与核酸检测,确保做到应检尽检。

  虎丘街道“红豆侨屋”的“侨大姐”们不惧严寒,积极加入抗疫志愿服务,配合所在社区开展防疫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侨有大爱!

  △虎丘街道“红豆侨屋”的“侨大姐”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

  爱心侨企支援抗疫

  姑苏区的侨企纷纷通过自己的方式,支援抗疫一线工作。元宵佳节,侨企——苏州得月楼餐饮有限公司和苏州电讯工程公司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者送去了热气腾腾的汤圆,牛奶、泡面等方便食品,不仅为他们及时补充了能量,也带来了侨企的温暖。两家侨企的掌门人表示,作为新侨代表,希望在此关键时刻发挥自己的力量,展现侨企担当。

  从点点星光的凌晨,到夜色霭霭的深夜,姑苏侨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有号召,侨有行动的责任担当。阴霾终退散,春天已来临,让我们携手抗疫,共待花期!


  编辑:苏州市侨联印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