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侨界战疫风采】张家港市侨商会同心抗疫显担当
2022-02-24 10:44:00

  面对本轮突如其来的疫情,张家港市侨商会第一时间助力抗疫一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在张家港市侨商会会长、张家港市荣昌涤纶毛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海荣的倡议和组织下,侨商会会员们为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们送去1000杯热气腾腾的咖啡,侨商会秘书长陈海虹表示,“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白衣为甲、不辞辛苦,在寒风中仍坚守在防疫一线,希望这些咖啡能为他们带来一丝温暖。”

  副会长单位张家港广和中西医结合医院,不仅为金港街道滩上村捐赠抗疫医用外科口罩2500个,还先后四次派出380余名医务人员支援苏州工业园区、张家港保税区的核酸采样工作。会员单位沙洲医院派出3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当得知检测点采样物资不够时,果断从医院调用物资及时补充,当天便完成一万余人的采样任务,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防疫工作。

  战役仍在继续,感动还在上演。张家港市侨商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国爱乡、奉献担当”的侨商精神,为张家港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侨界的温暖与力量。


  编辑:苏州市侨联印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