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为侨发声!苏州市侨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22-02-17 13:57:00

  2月9日,苏州市侨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围绕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水平,广聚侨界智慧建言发展、献计民生等进行交流部署。市侨联主席沈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侨界代表们立足苏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系统部署,围绕如何做好提案选题调研、聚焦侨界民生发展、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表示将深入调研侨情民意,积极发挥侨界优势和专业所长,以务实接地气的“侨界方案”提升建言献策精准度。

  沈晋华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参政议政是侨联组织的重要职能,是服务大局、服务侨胞的重要抓手。各级侨联委员、侨联界政协委员都是参政议政、为侨发声的骨干力量,要坚持胸怀全局、深入调研、主动发声,不断增强学习能力、调研能力和服务能力,切实在履职建言中展现使命担当。她同时表示,侨联组织将进一步丰富工作载体和服务手段,助力“侨界好声音”传得更远。

  会前,与会人员还考察了苏州市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北方文化新谷(苏州)影视文创产业基地,了解侨企华裔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涉侨文化资源整合、特色文创项目开发及“侨文化”国际传播等方面的积极努力,围绕如何凸显侨界优势推动中华优秀文化和“江南文化”更好地“走出去”献计献策。


  编辑:苏州市侨联印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