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市吴中区侨联举办“海棠花红•侨心向党”助银惠企活动
2021-03-19 09:13:00

  为深入推进“海棠花红·侨心向党”党建品牌建设,全力提升党侨共建活动中的安全护航、助银惠企、法律服务水平,努力形成侨银企三方共同发展良好氛围,3月16日下午,苏州市吴中区侨联在宁波银行吴中支行举办“海棠花红·侨心向党”主题活动。

  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市侨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俊森,吴中区侨联主席尤歆、一级主任科员顾炯文,临湖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徐建军,宁波银行吴中支行行长周勤,区侨办副主任朱咏梅等出席活动,10家侨心向党共建单位负责人、区侨联、宁波银行相关人员等30余人参加。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共建单位安泰消防公司、旅美法律专家、宁波银行吴中支行相关业务经理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消防安全、民法典、助银惠企和侨企定制金融服务的专题讲座及现场对接。第二阶段,召开了“海棠花红·侨心向党”共建单位座谈会。会上,各共建单位结合2021年度“侨心向党·海棠花红”活动计划草案进行了热烈讨论。

  沈晋华主席充分肯定了吴中区侨联近年来各项工作特别是“海棠花红·侨心向党”党建品牌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吴中区侨联要进一步依托好、发挥好“海棠花红·侨心向党”品牌优势,广泛联系好、服务好侨界群体及广大侨企,在侨联系统提升影响、打响品牌、做好示范。


  编辑:苏州市侨联刘志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