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市侨联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新春第一会”精神
2021-02-20 09:09:00

  2月18日上午,苏州以“新春第一会”的方式,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总结暨作风建设大会,激励全市上下比学赶超、担当作为,奋力推动苏州“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当天下午,苏州市侨联迅速召开全体驻会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认真开展对标找差,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上,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重点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许昆林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的工作部署要求。结合侨联综合考核情况和2021年度目标任务,沈晋华就抓好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一要严肃对标找差,深入剖析反思,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扛起职责使命,切实履行好侨联组织各项职能;二要系统思考谋划,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校准侨联工作服务大局、服务侨胞的着力点,为苏州“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广泛汇聚侨智侨力;三要优化工作机制、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落实侨联改革要求,细化分解年度目标任务,务实展现履职尽责的新成效,为苏州打造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贡献侨界力量。


  编辑:苏州市侨联刘志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