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全国表彰!他们用抗疫行动诠释侨界担当
2021-02-07 14:54:00

  日前,中国侨联在各省市级侨联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经中国侨联评审小组审定,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并做出重要贡献的全国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苏州市侨商会荣获“全国侨联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集体的荣誉离不开苏州市侨商会每一家会员企业的倾力付出。和“苏小侨”一起来看看其中的一些抗疫故事吧!

  苏州市九龙医院:使命在肩,战疫责无旁贷

  苏州市侨商会会长单位苏州市九龙医院股份有限公司被确立为苏州市疫情防控定点医疗机构。孙曦会长奋战一线、身先士卒,带领医院全体同仁取消春节休假,积极协调优质医疗资源严阵以待,为保一方平安健康奉献担当。

  富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反向驰援,彰显大爱本色

  侨商会监事长单位富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律文得知海外侨胞因防疫物资短缺发来求助后,多方筹措了5万只医用口罩反向驰援,帮助解决燃眉之急。

  苏州凯迪泰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科技战疫,彰显硬核力量

  高新区侨商会会长单位苏州凯迪泰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价值近500万元的凯迪泰高端呼吸机100余台。公司武汉经销点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在武汉各大医院第一线安装调配呼吸机,并协助开展培训以便顺利使用。

  年锋电缆(苏州)有限公司:刻不容缓,全力支援一线

  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年锋电缆(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剑峰了解到苏州各地医院医用物资紧缺的情况后,多方联系落实了20箱医用口罩捐赠到防控一线,全情助力抗疫。

  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倾情捐赠,缓解燃眉之急

  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武汉市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董事长袁建栋博士捐款100万元,均用于支持武汉疫情急需的医疗物资采购及人员物资保障。

  绿叶科技集团:心系疫区,全程温暖关怀

  商会副会长单位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多次向湖北省武汉市、黄冈市等疫情重灾区的医院、学校捐款捐物,捐赠总额合计超400万元。

  还有更多的侨商会会员企业在抗疫中紧急驰援、全力支援,苏州市侨商会正在用实际行动,诠释侨界大爱、侨界担当。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