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侨青智慧助力“苏梅香”品牌升级
2021-02-07 14:48:00

  1月28日,苏州市侨青会组织开展助力企业品牌升级主题沙龙活动,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与侨青人才们相聚“苏梅香”,集思广益互动交流。

  参加活动的侨青中,有来自侨青自创民宿品牌“叙姑苏”的创始人,有从摩纳哥回来的国际会展人,还有致力于“新国货”的项目负责人,更有最早一批成功打造孵化器科创园的业内精英。交流中,苏州市侨青会原副会长、“苏梅香”掌门人顾建芳与侨青们进行了深入探讨,侨青智慧火热碰撞,共同助力“苏梅香”品牌升级。

  沈晋华与大家一同交流,鼓励市侨青会多组织开展针对性强、有特色、见成效的主题活动。希望通过扩大交流,既拉近侨青人才之间的距离,又能充分激发侨青们发挥才智、互学互鉴,共促事业发展。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