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交流共商,苏州推动依法护侨工作机制持续完善
2020-12-30 17:27:00

  12月18日,苏州破产法庭正式成立,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夏道虎,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为苏州破产法庭揭牌。省人大代表、苏州市侨联副主席、苏州大学心血管病研究所所长沈振亚,省政协委员、苏州市侨联四级调研员、致公党苏州市委副主委张仲清受邀参加揭牌仪式。

  在随后召开的2020年全省法院工作情况通报会暨代表委员座谈会上,市侨联副主席沈振亚、四级调研员张仲清结合侨界法律服务需求与依法维护侨益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与资源合作,提升侨界法律顾问委员会等载体的服务功能,推动涉侨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的不断升级完善,合力营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更好助力侨界人士在苏创业创新。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