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市吴江区各基层侨联组织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2020-12-08 16:24:00

  为进一步提高侨界群众的法律意识,维护侨界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尊法、学法、守法和用法氛围,12月4日,在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月”活动期间,苏州市吴江区新成立的各基层侨联组织联合各地司法所开展侨法普法宣传活动。

  在各区镇、街道人流密集的地方,侨联工作人员向过往居民发放了侨务法律法规和常用政策宣传手册,并就其中涉及的归国定居和身份认定等详细条款向现场群众进行了解释,对他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的解答,并赠送侨法宣传品。

  此次在各区镇、街道开展的侨法宣传系列活动是各基层侨联组织成立后举行的第一次法宣活动,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共计发放法宣品近1000份,受益侨界群众累计1500余人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