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市侨联机关党支部顺利换届
2020-11-30 12:20:00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带侨建”的组织基础,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24日,苏州市侨联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回顾总结近年来机关党建工作的主要成效,并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规定,如期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苏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俊森代表支部作工作报告,围绕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锤炼作风树好形象、持之以恒强化党风廉政四个方面,系统总结了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所做的重点工作,得到全体党员一致通过。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侨联机关支部委员会,张俊森连任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书记。

  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对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指出,这次党员大会,既是换届选举大会,也是一次生动的党课。侨联工作的创新发展离不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充分发挥,希望机关党支部围绕“党建带侨建”工作要求,夯实组织基础、创新方式方法,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攀新高。沈晋华同时勉励机关同志,作为侨联党员干部,必须具备坚定的政治立场、高度的责任心、真挚为侨的热心、不厌其烦的耐心和丰富的知识储备五种素质,着力提升沟通协调、组织策划、参政议政和语言表达四种能力,为侨联事业发展进步积极工作、贡献力量。

  利用这次机关党员大会契机,全体党员还一同度过了一个别有意义的集体政治生日,强党性、忆初心、鼓干劲。沈晋华和张俊森向退休老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纪念品。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