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朱峰骏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在苏州昆山市第一中学举行
2020-11-30 10:32:00

  11月25日上午,由苏州昆山市侨联牵线促成的“朱峰骏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昆山市第一中学举行。市一中校友、澳籍华人朱峰骏先生的家人朱瑾女士,昆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联主席、侨办主任谢全林,市侨联副主席周怡,秘书长彭再升,昆山市一中校长王志家和师生代表出席仪式。

  今年是“朱峰骏励志奖学金”颁发的第三年。朱先生在获得自身成功的同时,始终心系祖国,回报社会,曾多次资助社会公益事业,并在母校特设奖学金,鼓励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不畏困难、勇敢拼搏。

  朱瑾女士代表朱峰骏先生颁发奖学金,并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同学们不畏挫折、认真学习,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获奖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会继续努力、不骄不躁,珍惜校友的捐助情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栽培和侨联的关爱。王志家从办学条件不断优化、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师资队伍不断壮大、教育水平不断攀升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市一中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全校师生会共同努力,不负社会各界期待,再创教书育人佳绩。

  谢全林向始终热心公益事业、关心青年成长的朱峰骏先生及其家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在市一中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拼搏、努力进取,在学习上取得佳绩,在做人上德才兼修,将来在取得自身成就的同时,不忘传递爱心、回馈母校、服务社会。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